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房价又跌了 6月二手房价由升转降

    关于房价是大多数的想买房的人所关注的,在不同的地方工作当然都想要有属于自己的房子,能够有落脚的地方,但是不同地方的房价是有差异的,现在北京房价又跌了,6月二手房价由升转降具体如何呢?

    北京房价怎么样

    在五月份短暂上涨之后,北京房价又跌了,北京二手房价格重回降温通道。贝壳研究院提供的数据显示,除去春节月之外,北京市二手房市场6月成交量价出现近8个月来的首次同步回调,6月北京链家二手房成交量环比下滑22.6%,绝对水平降至3月之下,均价环比下跌0.4%。

    北京房价多少
    北京房价多少

    3月份之后,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的持续攀升直接影响了上半年的成交总量。到5月,京城二手房成交量更是达到了1.8万套以上。但到6月又降到了1.58万套。5月成交量明显增加有其特殊原因。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说,学区政策调整等原因推高了5月的网签数量,但该影响在6月逐渐减弱,市场回归平稳。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发布的数据也显示,6月份1.58万套的网签量环比5月下降12.5%,同比去年6月则增长77.5%。

    二手房价成交量
    二手房价成交量

    成交量的增减也反映到了价格上。1月到3月,北京二手住宅成交均价稳中有降,但4月止跌回升,5月延续涨势。不过,到了6月则迅速结束了两个月的短暂上涨,再次由升转降。放眼上半年,各主要中介的价格数据也都是呈现下跌状态。

    半年的交易量回升,主要集中在刚需领域。购房者并没有快速成交、快速过户的急切心态,抢房、恐慌性购房的过热迹象也没有出现,客户在市场上的心态是理性的。对于北京房价又跌了的问题,6月二手房价由升转降,所以市场继续升温空间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