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转账一般要几天

    支付宝是现在人人都会使用的,也是最方便的第三方支付,所以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青睐。但是最近,有的新用户一直在问小编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或许有的新用户一直都不知道的,那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支付宝转账怎么免手续费
    支付宝转账怎么免手续费

    2016年10月12日起转账到银行卡(包括转账到本人银行卡和他人银行卡)收费规则:1、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支付宝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2、非实名账户目前无基础免费额度,转账到卡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

    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其实自从2016年起,微信和支付宝同时宣布要收手续费用了,而且还给出了一个额度,只要超出了才会收取的。但是支付宝转账一般要几天呢?是不是很想知道呢?

    支付宝转账时间

    支付宝转账分为即时到账、2小时到账和次日到账两种情况;1、即时到账,是支付宝与支付宝之间转账,立刻到账;2、2小时到账(2个小时内到账)和次日到账(一般在提交第二天的24点之前到账)是支付宝向银行卡转账的到账时间,一般在转账提交的时候会让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