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 支付宝开通借呗的条件有哪些?

    如今的一个互联网时代,现在支付宝作为当下非常普遍的支付工具之一,其中花呗和借呗也逐渐也受到大家的青睐。但是对于第一次玩支付宝的人来说,都不知道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那么,支付宝借呗开通方法条件有哪些?

    支付宝花呗开通条件
    支付宝花呗开通条件

    自从支付宝推出借呗后,借呗带来我们极大的方便,想必大家都知道可以在借呗上面贷款,而且利息也很低,所以受到不少人欢迎。但是好多人都不知道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

    蚂蚁借呗能否开通,系统会综合您账户的使用情况进行评估。操作路径:支付宝客户端,点击“我的”—“蚂蚁借呗”,尝试开通。如果未找到借呗申请入口,或者无法申请通过,则表示当前该账户暂时不满足借呗使用条件,请您保持良好的使用情况,系统会不定期进行评估。

    开通“借呗”需要有一定的基础条件,1、实名认证;2、账户状态正常且未被起诉过;3、绑定了有效的手机号;4、芝麻信誉的分数越高越好。其实前三条大部分人都已经具备了,最主要的还是最后一条,它直接关系到你能否有资格开通,开通的额度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