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野餐带什么吃的 野餐必备的食物物品清单

    夏日纳凉最好的方式,就是在一处阴凉且微风徐徐的树荫底下与朋友或是家人来一次舒适且能让人印象深刻的野餐,不过刚开始第一次野餐,不知道野餐带什么吃的好呢?所以此前我们要准备一份野餐必备的食物物品清单。

    野餐是一种户外休闲活动,在欧洲,以前还是一种比较正式的皇家社交活动,进行野餐时需要有宽敞的庭院,还必须有服务生伺候上菜。但现在只要轻轻松松带上一个多功能野餐包,携友结伴或举家出行,便可以走进郊野海滨、乡村麦田、林间湖畔、公园山谷,找大自然吃上一顿,还能与朋友和家人交流情感。

    野餐要准备什么好呢
    野餐要准备什么好呢

    所以野餐现如今已经遍布世界,野餐包括三明治、野外烧烤、野菜宴等主题,不过野外烧烤一般属于野炊,野餐是最简单最轻便的无火野餐方式,带上野餐包就行,除了要带上精美时尚的野餐包和野营座垫,还需要带上垃圾袋将垃圾收好,不可乱扔,那么野餐带什么吃的好呢?

    野餐必备的食物物品清单如下:三明治、寿司、水果蔬菜沙拉、果酱或沙拉酱;一些餐前小吃、酸菜或者甜点,以食物串的形式串起来;自制饮料会比较好,一些条状或颗粒状的小零食可以用一些小罐子盛装;一些洗过并切好的水果,葡萄、苹果、桃、梨、橙子等等;薯条、饼干、小甜点、火腿、茶叶蛋、卤汁豆腐干。除了食物外,还有餐巾纸、湿纸巾也是必备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