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边叫穷边装修豪宅 欠80万没有钱还却有钱装修豪宅

    这些年来,老赖的名单数目蹭蹭蹭地往上加,老赖最经典的“特征”便是他欠钱不还,反倒还能坐拥豪宅,开豪车,最近一名男子边叫穷边装修豪宅,可笑的是,他欠80万没有钱还却有钱装修豪宅,现在这件事怎么样了呢?

    老赖不还钱却装修豪宅
    老赖不还钱却装修豪宅

    2014年年初,林某以生意周转为由,陆续向刘某借了80万元人民币,然而,钱一到手后就没有归还。刘某无奈只好将其告上法庭,并且把林某夫妇的豪宅申请保全。直至2015年底,双方达成调解协议,除了80万外,利息按银行同期贷款利率4倍支付。可是,即便如此,林某仍旧哭穷,并没有还钱的意思,随后刘某只好申请强制执行。

    在强制执行过程中,和林某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刘某再次心软,没有要求法院执行林某的房屋等财产,给林某宽限了还款时间。然而两年过去了,林某还是没有还钱,刘某向法院提出恢复执行。令其气愤的是,去找林某还钱时,连小区大门都没让进,通过打听后发现,他可能正在对他的豪宅进行重新装修。

    欠了80万却有钱装豪宅
    欠了80万却有钱装豪宅

    林某边叫穷边装修豪宅,刘某表示,“200多个平方米的房子,装修费至少也要100多万元,欠80万没有钱还却有钱装修豪宅。”刘某向法院执行官反映情况后,6月30日,执行法官黄泰萌带着执行干警前往豪宅,发现确实有工人正在装修林某名下的豪宅。边叫穷边装修豪宅,林某出现后,执行官当面向其出示搜查令,对装修工具、人员进行清场,随后对该房屋张贴拍卖裁定和公告,换锁并张贴封条。

    林某欠80万没有钱还却有钱装修豪宅,最后被换锁并拍卖,刘某和物业向执行官提供信息,表示林某名下还有多辆豪车,平时常常出入小区,林某随后被带回调查,过程中林某仍旧哭穷,林某边叫穷边装修豪宅。鉴于林某欠80万没有钱还却有钱装修豪宅的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的行为,林某已被江北区法院司法拘留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