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用花一分钱就可买到手机? 0元购机需要什么条件

    虽然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要比以前好得多了,但在买东西时,如果看到有优惠的话,还是忍不住会被吸引了。比如0元购机的诱惑就相当大,以至于每次都有不少人在寻思着选择0元购机需要什么条件才行。毕竟“0元购”单从字面上来理解的话,是等同于“一分钱都不用花”的概念的,所以,要是知道这0元购机需要什么条件并且满足了,那不就赚了?

    条件满足后才可0元购机
    条件满足后才可0元购机

    由于问这个问题的人很多,所以在网上很容易就可以找到答案,普遍的回答就是要有额度高于手机的总付款的信用卡,还要有有效的身份证,然后就是签定0元购机分期付款的协议了。比如选择电信0元购机的话,需要身份证并要预存一些话费,再加上满足一定的月承诺消费,才能0元把手机带回家。

    0元购机或成贷款购机
    0元购机或成贷款购机

    基本上,关于“0元购机需要什么条件”所涉及到的情况就是这么简单的内容了。当然,在生活实际中,可能具体到各款手机上,其0元购的条件会有所出入,大家到时可以针对具体情况具体了解。实际上,比起说0元购机需要什么条件而言,更想告诉大家的是对“0元购机”这宣传要持有警惕性。

    为什么呢?因为市场上有一些商家是会打着“0元购机”的旗号吸引客户前去买手机,然后提出可以通过分期付款和平台返现实现免费获得手机的建议,让顾客签下分期合同。不少消费者不知道,自己签的所谓分期合同,实际上是小额贷款合同。

    但购机者是直到收到贷款公司的催款短信和电话后,才会得知所谓“0元购机”实际上是“贷款购机”的,那会高额的利息或许让你防不胜防。所以,不管是买手机还是买其他商品都好,都切勿过于贪图便宜,如果真的有不用花钱就可以带走的商品,那么这种商家就不叫商家,而是大慈善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