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打折季扫货攻略 去香港买什么便宜

    香港有着购物天堂的称号,所以去香港旅行是很多人都非常喜爱的,因为商品可以低于大陆价格买到,不过想要去购物的话在打折季去会更优惠,做好香港打折季扫货攻略是很有必要的,我们一起了解了解。

    去香港买什么
    去香港买什么

    大多数的人去香港旅游都离不开要买买买,有些人还专门是为了购物而去香港的,不过香港一年中有两个大型打折季是不容错过的,在打折季如何扫货当然要知道了,爱买名牌的朋友一定要做好攻略。

    香港打折季扫货

    首先要了解香港的打折季是在6月底到9月份,还有一个是在11月到1月份的,在这些时节当然少不了的就是多数人特意去香港狂购了,在香港打折季扫货攻略中,有国际品牌时装、香港化妆品、珠宝钟表商、香港金饰、数码产品、手工艺品等是深受消费者喜爱。这些东西的款式和折扣都很不错,在商场或百货公司大门都可以进去选购。

    香港打折季有什么
    香港打折季有什么

    要说去香港买什么便宜?要看你需要什么了,在6月份的珠宝首饰是有折扣的,六福珠宝、周生生等可以享受优惠。低价名牌化装品SHOPPINGLIST更是很多女性朋友的喜爱,香港雅诗兰黛专柜有7到8折,比大陆便宜很多,还有奢侈品,在尖沙咀、铜锣湾等地方都可以买到最低至5折的名牌包包,手机、电器也是很廉价的,所以在打折季一定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