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帮忙砍价是真是假 砍完价就可以免费领到商品吗

    现在大家每天都是会打开微信看看信息、刷一下朋友圈的,那么就不难会见到很多好友发的“帮忙砍价”活动信息了。面对这样的操作,很多人都很好奇一个问题,那就是微信帮忙砍价是真是假呢?如果说是假的,那为何圈里有那么多人都参与其中?如若是真的,为什么又有不少人站出来说这是骗局?这两种说法下,未免会更令人搞不清微信帮忙砍价是真是假了。

    微信砍价活动不可轻信
    微信砍价活动不可轻信

    不管是从身边的实例看,还是从网上搜索到的资料看,可以说这个问题也是老生常谈了。以至于在人们持久的讨论中,可以看到更多的说法是偏向于“这类活动不可靠”这一边的。因为有不少真的参与过这种活动的人都表示,在微信上这些宣传“只要找人帮忙砍价,就能以最低0元的价格拿到某种商品”的活动最后常见情况有两种。

    帮忙砍价有可能泄露信息
    帮忙砍价有可能泄露信息

    其一就是砍价成功后,根本拿不到所谓的“免费”商品,其二就是有的人可能拿到了,但却是“货不对板”的,这两种结果最常见,所以一来二去,在关于“微信帮忙砍价是真是假”这问题上,大家在心中便有了一个答案了。

    而从网上众多说法中,也可以看到有不少人还指出这类砍价活动不仅不是真的,还有可能给参与者带去威胁,比如东西最后没拿到,但自己及接收链接的那些好友的信息都被泄露出去了。从这点来探讨微信帮忙砍价是真是假的话,似乎是更好判断了。

    当然,对于这些情况,我们也只能说多是假的,就直白点来说,一件价值数百数千元的商品,商家真的会免费让消费者拿么?很少有商家会做这样亏本的买卖吧!要知道,在市场发展过程中,赚钱才是商家目的,哪会有那么多免费福利送给你?所以,为了保险起见,遇到不明链接,大家还是少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