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店返现是什么意思 网上预订酒店可返现是不是骗局

    出门在外需要订酒店时,多数人都会打开各种对应服务平台进行酒店的预订了。在这过程中,应该不难看到有些酒店是带有“返”字标签的,也就是“返现”,很多人一开始看到这个标签时,或许是不怎么清楚酒店返现是什么意思的吧!稍微夸张一点来说,可能现在这样一提,也仍有不少人是不知道这里谈到的酒店返现是什么意思的。

    网上订酒店有返现
    网上订酒店有返现

    其实网上预订酒店返现的意思是说用户在订房的时候添加使用消费券,接着在你入住酒店后对酒店进行点评,在这之后,对应平台就会将所用消费券的面值返现到客户现金账户里面去。说直白了,就是一种招揽消费者的推广举措了。使用消费券即可返还一定现金,对于消费者来说,就相当于订酒店时,价格下降了。

    订酒店使用消费券可返现
    订酒店使用消费券可返现

    这样说的话,大家应该更好理解酒店返现是什么意思了吧?像携程的酒店返现规则就是这样的:在携程网站或客户端或微信预订,使用消费券预订带有“返”字标识的酒店,订单成交后,操作邮件确认(网上预订)或微信确认(客户端或是微信预订),订单中使用的消费券金额将返还到订房者在携程的“返现账户”中了。

    不同平台具体的返现规则可能有所不同,大家还是弄不懂酒店返现是什么意思的,也可以在对应平台上查看官方的具体说明,或许也就一目了然了。实际上,在预订酒店返现这件事上,有不少人都曾质疑过这种活动是不是一种骗局,因为有的人入住酒店后并没有收到返现。

    但仔细研究会发现,这倒也不是一种骗局,而是因为有些用户没有根据其提示进行正确的操作,比如没有及时提出返现申请,或是没有达到哪一个条件的,最后就导致返现不了了。不过,也有用户反映平台的所谓返现也是存有套路的,比如要用户自己提交返现申请,设置门槛,让消费者觉得麻烦,最后放弃返现。当然,事实究竟如何,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