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水品牌排行榜 香水怎么辨别真假

    香水最大的特点就是“香”嘛,说到香水,或许脑海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女士,不过现在的男士香水也是很畅销的,而且越来越多的香水品牌,都不知道什么牌子的香水好,香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是谁?香水怎么辨别真假?

    香水什么牌子比较好
    香水什么牌子比较好

    香水品牌确实有很多,但能够始终排在前十名的品牌似乎也没发生过多大的变化,最知名的莫过于香奈儿和迪奥,从2018年最新的香水品牌排行榜上看到,这两种品牌始终分别排名在第一和第二,那么第三位会是谁呢?来看看。

    1、香奈儿;2、迪奥;3、兰蔻;4、娇兰;5、博柏利;6、古驰;7、范思哲;8、爱马仕;9、Calvin Klein;10、宝格丽。

    每次朋友去买香水,都要试好久,首先是辨别真假,再者是挑选喜欢的香味,加上香水价格也比较昂贵,小心一点总是要的,万一买到假的就麻烦了,损失金钱还有可能影响皮肤健康,那么香水怎么辨别真假呢?

    香水真假鉴别方法
    香水真假鉴别方法

    以香奈儿为例,首先闻味道,可以先去正规的大店里亲自多体验下正品香奈儿香水的味道,一般都具有前味、中味、后味,而且每个阶段的香味会有所不同,层次感明显。其次看外形和外包装,比如香奈尔5号香水瓶身造型如水晶般透明,手工捆绑棉线,再用有双C标志的蜜蜡进行封印,假的会比较粗糙。

    包装盒正面的香水名字及CHANEL标志,摸上去具有凹凸感,其他的小字印刷清晰但没凹凸感;还可以把香水瓶来回倒过来看几次,看是否有沉淀物,如果有就有可能掺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