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园发现28根金条 法院将23根金条卖得491万元

    过去能拥有金条的人家势必是名门望族,而即便在现今时代,金条的价值也绝对偏高,最近来自法国的一对夫妇在自家的花园发现28根金条,以为是一桩美事,没想到竟被前屋主给起诉到法庭上去了,最后法院将23根金条卖得491万元,那么判决结果如何?

    自家花园里发现金条了
    自家花园里发现金条了

    6月27日,法国《费加罗报》报道称,法国卢瓦尔省罗阿讷市有一对夫妇,他们在2002年买下了一栋位于罗阿讷的房屋,成为该房屋的新主人,居住了7年之后,没曾想在2009年的一天,他们在这栋房屋的花园发现6根金条,随后又在2013年发现了22根。

    在自家花园发现28根金条,还以为是“天上掉下馅饼”的一桩美事,直到他们在2014年收到了法院的传票,因为这栋房屋的前主人的妻子和他们的8个孩子,将这对夫妇,也就是新屋主告上了法庭,要求其归还全部金条并作出赔偿。

    将22根金条卖出64万欧元
    将22根金条卖出64万欧元

    据了解,前屋主家庭找到了其父母购买金条的凭证,还有不同于花园里发现的那些金条的两个金块,对此,法庭认为这些足以证明前屋主家庭才是金条的所有者。随后,被告新屋主就这一判决提起上诉未果,法院将23根金条卖得491万元人民币,约合64.2万欧元,并判决如数归还给前屋主的家人,同时还将剩余的5根金条全部归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