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寨沟将临时关闭 已买票的团社可申请办理退票

    说起四川的美景,九寨沟就是不可遗忘的其中一处,其秀丽的风景可是常常引人向往。但最近有个不算好的消息要告诉大家,那就是九寨沟将临时关闭了。这对于已经报团准备前往九寨沟旅游的游客来说,还是令人感到吃惊的。惊讶之余,不免好奇是什么导致九寨沟将临时关闭的?

    九寨沟景区近期安全风险大
    九寨沟景区近期安全风险大

    据了解,6月28日晚间,九寨沟景区官网正式发出了通知,其内容写到:近期九寨沟县辖区内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6月25日夜晚,九寨沟景区暴发严重山洪泥石流灾害。据气象部门预测,降雨天气将持续,气象部门发布四级气象风险预警,国土部门发布二级地质灾害风险预警,景区安全风险大。

    九寨沟景区暂停接待游客
    九寨沟景区暂停接待游客

    为确保广大游客朋友的生命财产安全,经九寨沟县人民政府、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阿坝大九旅集团公司会商并报经阿坝州人民政府同意,九寨沟景区从2018年7月1日起采取临时性闭园措施,暂停接待游客。

    所以,结合当下时间来看,就可以知道再过两天,美丽的九寨沟将临时关闭了。至于其重新开放的时间,通知的文末提到“重新开放讯息另行通告”。对于已经买好票的团社来说,其也指出“各组团社向阿坝文旅公司办理具体退票手续”。

    针对“九寨沟将临时关闭”的消息,相关记者也了解到,目前四川多家旅行社已暂停接收九寨沟团客了。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安排,可能大部分人也是倍感意外。但就如其通知所说的,是因为天气原因导致景区不得不采取这样的措施应对的,那么大家就静候下次可前去游玩的时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