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电子烟哪个牌子好 电子烟对人体有哪些危害

    说起电子烟,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电子烟是用于戒烟和替代香烟,电子烟推出后深受不是男性朋友欢迎。但是现在市面上的很多电子烟品牌,你知道2018电子烟哪个牌子好呢?那么,电子烟对人体有哪些危害?

    电子烟比较好的牌子排行榜
    电子烟比较好的牌子排行榜

    相信大家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这个道理,所以现在不少烟民都想戒掉烟都会选择电子烟,好多烟民都知道电子烟是可以代替香烟的。但是现在各种各样的电子烟牌子都有,那么2018电子烟哪个牌子好呢?

    电子烟牌子最好推荐

    1、如烟:如烟科技专注于生物电子消费品领域的发展,并横跨电子超声、生物医药及精细化工电子领域、功能设计领域、外观设计领域、人体工程学领域、工程材料学领域、医药保健领域等多个高科技产业领域,其科技研发和产品理念居世界领先水平。

    2、恩康:恩康于2006年所成立,是我国知名的智能烟具制造商,公司总部设立在广东省的深圳市。恩康凭借它精美、时尚且小巧的设计风格,以及卓越的产品质量,成为了许多吸烟人士以及戒烟患者的首选产品。

    3、易佳特:易佳特是我国知名的电子烟品牌,始创于广东省内,从2013年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健康烟具设备的开发。易佳特凭借它先进的生产技术,以及严格的管理体系,让产品的品质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从而奠定了它在电子烟市场上不可撼动的地位。

    4、欧凡尔:欧凡尔是我过知名的电子烟品牌,始创于意大利的米兰,从2006年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电子烟具产品的设计与开发。欧凡尔将健康时尚的概念融入产品之中,使其在上市的最初阶段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如今更是成为了全球电子烟行业中的领导品牌。

    电子烟对人体的危害

    电子卷烟主要由盛放尼古丁溶液的烟管、蒸发装置和电池三部分组成。使用时,尼古丁溶液受热蒸发,被人吸入口中。由于尼古丁通常溶于丙二醇溶液,吸烟者吸电子卷烟时还可呼出白色雾气,实现“吞云吐雾”。根据个人喜好,吸烟者还可向烟管内加入巧克力、薄荷等味道的香料。

    正因如此,电子卷烟中添加物的安全性令人担忧。德国联邦健康教育中心指出,人们从电子卷烟中吸入的气体中近90%为丙二醇,这种化学物质可在短时间内刺激呼吸道,长期、反复吸入丙二醇会对人体产生哪些不良影响尚不清楚。此外,除通常已知的乙醇、丙三醇、香精外,美国研究人员还曾在部分电子卷烟中检测出致癌物亚硝胺。

    另外,电子烟的原理是通过加热的液体尼古丁。在这句话的关键词是尼古丁。尼古丁对你的身体是有害的,无论你如何使用它。据研究人员,尼古丁收缩血管,增加血压,而却还会对心脏造成压力。因此,在本质上,电子卷烟有害健康,因为它们可以导致心脏病发作和中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