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借呗利息太高了 2018借呗利息怎么算的?

    其实支付宝推出的最新服务借呗,的确给予了我们很大的方便,因为我们可以在借呗上面贷款,而且利息也很低。但是最近,有朋友反映称支付宝借呗利息太高了,那么借呗的利息是怎么算的呢?我们来看看。

    借呗额度多少
    借呗额度多少

    主动还款:借呗最长还款期限为12个月,日息为0.045%,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利息是按月收取,会在每个月还款日当天从支付宝账户自动扣款,借1万元,一年下来大概要支付将近1000元的利息。

    提前还款:如果手里头有足够的资金了,可以把未结清的贷款提前结清,借呗提前还款利息也是按0.04%每天来计算的,用了多少天就付多少天的利息,具体利息=本金*0.045%*天数。

    支付宝借呗利息太高了?其实当你了解了以上的答案,你或许就会知道借呗的利息是不是很高了,对于一些用户来说或许就已经很高了,但是对于一些比较急用钱的朋友来说,这点利息已经不算的上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