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团伙专偷口香糖 先后卖出的口香糖累计高达13万余元

    口香糖是一种很受年轻人喜爱的一种糖类,是可以放入口中嚼咬的糖,现如今也成为了年轻人们扮酷、时尚的新宠,不料居然有小偷团伙专偷口香糖,还将偷来的口香糖转卖他人盈利,小偷团伙先后卖出的口香糖累计高达13万余元人民币。

    口香糖是以天然树胶或甘油树脂为胶体的基础,加入糖浆、薄荷、甜味剂等调和压制而成的糖,普遍受到儿童和年轻人的喜爱,可分为板式口香糖、泡泡糖和糖衣口香糖三种,其中板式口香糖是卖得最火的。

    偷500多家超市口香糖售卖
    偷500多家超市口香糖售卖

    近日报道,从2017年11月开始,犯罪嫌疑人谢某和徐某组成两人团伙专偷口香糖,严格说来,是谢某雇佣徐某开车,流窜江苏、安徽的50多个县市农村超市,大肆入室盗窃口香糖,没想到这看似不起眼的小零食居然成为了小偷的主攻目标,另外,谢某还与张某商量好,等到偷取的口香糖积累到一定数量后,就由其收购。

    于是组成了三人团伙专偷口香糖盈利,经查,谢某等人是依靠手机导航“带路”选择作案目标的,专挑防范薄弱的农村超市下手,光是导航记录就达4万多条。同时,办案警方在张某住处查获了一份非常完整、详细的“记账本”,“交易”记录显示,谢某先后卖出的口香糖累计高达13万余元。

    警方发现,该团伙专偷口香糖作案700多起,先后盗窃了500多家乡村超市,但是报警记录只有106起,这些被盗超市要么是没发现,要么就是因为案值小而没有报警,谢某坦言,之所以专偷口香糖,就是因为案值小,不会引起失主和警方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