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去哪里旅游好 7月国内旅游最佳去处介绍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即将到7月份了,在这个气温最高的7月份,你有没有计划出去旅游呢?其实不少人对于持续的高温还是阻挡不了出去旅游的心,那么,7月去哪里旅游好?下面我们来看看7月国内旅游最佳去处介绍。

    7月份适合旅游的地方
    7月份适合旅游的地方

    1、西藏:7月-9月是西藏户外旅游的最佳时间。但每年10至2月间前往拉萨旅游也是不错的选择,那时游客较少,因高原日照时间长,白天并不是很冷,夜间较冷,早晚温差大。阿里地区建议夏季前往,那时路况较好,且可以转山。有“中国瑞士”之称的林芝地区夏季去较好,可以看到茂密的林海和河流及成群牛羊。

    2、九寨沟:九寨沟以绝天下的原始、神秘而闻名。自然景色兼有湖泊、瀑布、雪山、森林之美,有“童话世界”的美誉。这时雪峰玉立,青山流水,交相辉映。这时的瀑布、溪流更是迷人,如飞珠撒玉,异常雄伟秀丽。其中有千年古木,奇花异草,四时变化,色彩纷呈,倒影斑斓,气象万千,是夏季消暑的理想之地。

    3、张家口:去张家口旅游,只需带上你的相机,就可以尽情的享受来自大自然的免费馈赠。这里有青山绿水,也有大漠孤烟,坝上草原及崇礼滑雪场深受游客欢迎。

    4、青岛:夏季的青岛,尤其五一之后,海水温暖,沙滩细软,而且并无烈日高温,是海滨旅游的黄金季节。此时也最能体验青岛的风土人情,因地方特色节日众多,如青岛啤酒节、服装节等各具吸引力;也正值大快朵颐海鲜等诸多美味的好时节。

    每年7月来临之际,都会进入旅游热潮,好多人都会趁暑假好好出去放松心情,但是好多人都不知道7月去哪里旅游好?现在通过以上的7月最佳旅游介绍,大家应该知道7月份去哪里旅游好了吧!但是小编提醒各位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