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对女性最危险十国 女性朋友最好别去这些国家旅游

    似乎一直以来,中国人都是被认为最喜爱旅游的国民,没有之一,不管是男性或是女性朋友,在旅行这条路上,穿过祖国山河,飞过境外异国,但近日对女性最危险十国名单出来了,还是要提醒各位女性朋友最好别去这些国家旅游。

    美国成唯一上榜西方国家
    美国成唯一上榜西方国家

    据6月27日媒体报道,汤姆森路透基金会发布了一项调查报告《2018对女性最危险的10个国家》,从而形成了2018对女性最危险十国的排行榜,在这一榜单中,全球有10个国家对于女性安全的威胁系数是最高的。

    据悉,在报道中,对女性最危险十国的排名为印度位居第一,其次是阿富汗和叙利亚,紧接着索马里、沙特阿拉伯、巴基斯坦、刚果民主共和国、也门、尼日利亚和美国。在这份榜单中,最令人意外的是美国,它成为了西方国家唯一一个上榜的国家。

    印度是对女性最危险的国家
    印度是对女性最危险的国家

    调查报告显示,对女性最危险十国整体而言,关于性暴力、性骚扰和强迫性行为方面,美国和叙利亚并列第三,而在与性暴力无关的家暴和心理虐待方面,美国排在第六位。不论如何,对女性最危险十国榜中,建议女性朋友最好别去这些国家旅游,要么身边一定要有同行的家人、朋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