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1克拉钻戒多少钱 主打轻奢风还是比较便宜的!

    婚姻是很多人最后的归宿,婚礼是每个女人最美的时候,男士会为他今生的公主挑选最美丽的戒指,很多人会选择2.1克拉钻戒,2.1克拉的钻戒虽不及鸽子蛋奢华,但也属于轻奢风了,那到底2.1克拉钻戒多少钱?一起看看吧。

    其实2.1克拉钻戒多少钱主要取决于钻石的品质等决定的,会因为钻石4C、款式、品牌等因素的不同而有很大的不同,价格从上千元到数百万不等。一般2.1克拉钻石的价格根据品质等的不同而不同,一般来说2.1克拉钻戒大致在8万元到几十万元不等,等级越高的2.1克拉钻石价格也就越高。

    钻戒
    钻戒

    我们再来看看它的一些分类,就目前来说,戒托最为常见的是铂金戒托和K金戒托。戒托的价格除了根据材质来定之外,和戒托的款式也有很大联系。一般普通的戒托价格在2000到3000元之间。而镶钻的戒托价格在4000元以上。除了这些钻戒本身的价格之外,大家应该清楚的是,钻石戒指品牌榜也会影响到钻戒的价格。一般大品牌钻戒都有一定的品牌溢价,在钻戒本身价格的基础上会加上将近一半的附加费用。

    钻戒
    钻戒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其实女生并不是喜欢奢华钻戒,女生在意的是你是否愿意为她花钱。2.1克拉钻戒价差比较大,所以如果你一生只送一人的2.1克拉的话就要仔细选择,钻戒价格一般在20万以上。希望今天的相关信息对大家有用,我们就说到这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