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考研报名费多少钱 想考研的同学必须get到!

    考研是很多人想要选择的一条路,毕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本科大学,希望在研究生阶段能上到自己喜欢的大学,那考研是有学问的事情,很多人首先就会问考研报名费多少钱?我们一起看看吧。

    考研报名费多少钱
    考研报名费多少钱

    我们要清楚因为各地的考研报名是不同的,同时报名费在专业上也有区别,所以考研报名费多少钱这个是要看情况的,我们今天汇总了最近一年也就是2017年各省市的考研报名费用,提醒大家的是,考研的同学是需要提早知道这些基本考研信息,这样就能有个心理准备。

    而且需要注意的是,网上报名期间通过研招网进行网上缴费,但是报考点只能是选择在北京、天津、河北、辽宁、江苏、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南、广西、重庆、四川、宁夏。假如是选择其他报考点的考生,那就要在现场确认时缴费。

    考研报名费多少钱
    考研报名费多少钱

    我们来看具体的汇总,省份2017考研报名费,河北它的考研报名费用是160元每人,辽宁考研报名费用150元每人,采用网上缴费,安徽考研报名费用150元每人,采用网上缴费,浙江考研报名费用120元每人,它是在现场确认时缴费,新疆考研报名费用120元每人,它是在现场确认时缴费,广西考研报名费用40元每人,记住的是考试费每科40元每人,是网上缴费,最后云南考研报名费用每科45元每人,我们这里就不每个城市都说了,一般的信息在网上都能找到,希望今天的考研报名费多少钱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