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微粒贷如何开通 微粒贷和蚂蚁借呗哪个利息高?

    微信是大家最常用的社交工具,相信大家都知道微信“微粒贷”借贷产品。这款贷款产品很火热,是手机上一款信用钱包,可以先贷款后分期还款。不过,有些人不太清楚微信微粒贷如何开通,现在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粒贷怎么开通

    第一、微信实名认证、绑定银行卡。当前国家正在大力推行实名制,牵涉到金融的东西必须实名先行。想要找腾讯借钱,得让它知道这个微信号的使用者是个“真实”的人。

    将微信号和QQ号、手机号进行绑定,并在微信钱包里绑定银行卡,来通过实名认证。注意,最好绑定常用银行卡,别用新申请的微信号来开通微粒贷,新号在腾讯数据库中没有太多记录,很难获得微粒贷使用资格。

    微信微粒贷开通技巧
    微信微粒贷开通技巧

    第二、多使用微信支付消费。消费包括线下支付和线上支付两种。线下支付不用多说,大到商场超市小到街边早餐店,很多都已经支持微信支付。平时吃饭逛街买东西,能用微信支付的尽量用微信支付。

    线上支付方面,可以看到微信钱包里有Q币充值、信用卡还款、机票、电影票、火车票等等,多使用这些腾讯体系内或者和腾讯有合作产品,然后用微信付款。另外,可以在“腾讯公益”里不定期捐点钱,不管一毛两毛还是十块八块,让腾讯知道你是个有爱心的人,可以提高微粒贷开通几率。

    第三、多发红包多转账。微粒贷是由微众银行提供的,因此也和传统银行一样,比较看重微信内的流水。多发红包多转账,不仅可以形成良好流水,也能侧面体现自己经济实力和还款能力。日均流水越大,开通微粒贷的速度越快,金额也越高。需要注意的,一次转账转几毛钱,一块钱包十个红包这种就不要费劲了,没有用还容易被喷。

    第四、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上面已经说了,“白名单”由腾讯大数据和央行征信进行综合评估,央行的个人征信占了很大份量,如果央行征信有污点,被邀请开通微粒贷的希望很渺茫,即使侥幸开通也无法使用。所以,在开通微粒贷前先看看自己的征信有没有问题。

    使用微粒贷借钱并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这也是最重要的一条。许多微粒贷额度拿到十几二十万的用户,并不是一开始就拥有如此高额度的。所以当你有贷款需求时,可以直接在微粒贷上借钱,按时还款之后,腾讯征信会根据你的借款及还款情况,给你的微粒贷提额。

    四个技巧告诉你微信微粒贷如何开通,现在你已经在不用为借钱烦恼了吧!这款借贷产品,直接用微信关联银行卡,然后,微信自动计算你的信用额度,给你贷款。那么,微粒贷和蚂蚁借呗哪个利息高?这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

    申请条件

    两者从申请条件来讲,都是邀请制的,蚂蚁借呗是根据支付宝上的活跃度进行邀请的,并且蚂蚁借呗是和芝麻信用分息息相关的;开通微粒贷则需要是微信和QQ上的重度用户,并且腾讯会对有意愿开通者进行社交数据上的信用评估,以此来判断是否邀请。

    贷款额度

    蚂蚁借呗,个人借款总额度在1000元到30万元之间,并且单笔最高可以借5万元。微粒贷,个人借款额度在500元到30万元之间,单笔最高可以借4万元。我们可以看到,从贷款额度来对比可以看出蚂蚁借呗和微粒贷两款产品不相上下。

    贷款利率

    我相信大部分人最关心的还是两者的贷款利率比较。蚂蚁借呗,日利率0.02%——0.5%,而且蚂蚁借呗用户的信誉越好,其利率越低。微粒贷,日利率0.05%。对比两者贷款利率我们不难发现:蚂蚁借呗比微粒贷更加优惠。

    贷款期限

    蚂蚁借呗的贷款期限分为6个月和12个月两种。微粒贷则是有三个贷款期限选择,分别是5个月,10个月,20个月。所以就贷款期限来讲,我认为微粒贷比蚂蚁借更加灵活便利。

    放款速度

    对很多人来说,一般都是急着用钱才会进行线上的小额贷款,所以说放款速度也是比较蚂蚁借呗和微粒贷那个好的一项重要指标,然而我对比蚂蚁借呗和微粒贷发现,两者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基本上在蚂蚁借呗申请成功后,借款就会立即到账。微粒贷则是在借款成功后15分钟内完成放款。

    并且就两者的提现方式来说,微粒贷提现方式均为直接转入申请人名下的储蓄卡中。而蚂蚁借呗规定:从蚂蚁借呗借的款项只可以直接打入申请人的支付宝账号中,申请人再从支付宝提现到自己的储蓄卡中。

    综合下来我们可以发现,在其他方面相关不大的情况下,蚂蚁借呗信誉越好,利率越低,比之于微粒贷更胜一筹。如果是对利率不太在意,对放款速度和贷款期限有所考虑的,我建议还是选微粒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