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代购基本都是假货? 购物小票可作为代购凭证吗

    当大家需要买海外产品时,可能就会想到通过找代购去帮忙买回来了。而在代购这方面,总是可以听到有人说淘宝代购基本都是假货,而且不少人也是对此深信不疑,特别是那些找了代购,最后发现买回来的东西确实是假货的朋友,此后说起这事时,想必都会告知周围人说淘宝代购基本都是假货的了,可事实上,这种说法可成立也可不成立。

    淘宝代购有真有假
    淘宝代购有真有假

    实际上,说淘宝代购基本都是假货的人可能对这方面还有一定的不了解。因为代购市场很庞大,虽然也杂乱,但也不能“一棍子都打死”,肯定还是有正规代购存在的。所以说淘宝代购基本都是假货这种说法还是有点以偏概全的,代购靠不靠谱关键还是看大家会不会辨别了。

    找代购关键在于学会辨别
    找代购关键在于学会辨别

    在市场发展中,通常是正规商家多,且只有这种口碑过硬的商家才能在市场上深深扎根的。因而大家不要因为曾经遇到过一两个假代购就认为淘宝代购基本都是假货了。会辨别的话,遇到的应该都是真的了。所以怎么辨别呢?首先可以看价格,即产品代购价远低市场价的,就要警惕了。

    因为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商品的成本就在那,过于便宜,或许就正是因为使用的是伪劣材料,所以成本低,售价也低。还有就是看发货地,虽然有些会称在国内有现货,但这种情况下是假货的概率会比海外发货的大,因此这方面也是要纳入衡量范围内的。

    还有一点就是关于购物小票的,很多人都觉得有小票就是正品的一种证明,实则不然,因为商品都可以造假了,小票这东西也说不定的,这也就是说,没小票的不一定就是假货,有小票的也不一定就是真货。总之,选代购就跟平日里去菜市场买菜一样,有一定的技巧,但通常多积累经验后,自己也就知道怎么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