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肇庆首座玻璃桥试营 期间购买门票优惠力度有这么大!

    对于喜欢体验高空刺激的朋友来说,近期就可以去肇庆体验下那试运营不久的玻璃桥了,特别是附近的朋友,想必都会因为肇庆首座玻璃桥试营而感到激动不已吧!要知道,在这肇庆首座玻璃桥试营之前,想体验一把有可能就没有那么容易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有关这方面的报道。

    肇庆四会瀑布奇石景区玻璃桥
    肇庆四会瀑布奇石景区玻璃桥

    据了解,肇庆四会瀑布奇石景区玻璃桥在6月23日开始试运营了,时间会持续到7月6日。据悉,该座玻璃桥总投资2000万元,桥总长约300米,采用悬索的结构,通行桥面宽2米,垂直落差约200米。

    玻璃桥使用的是高强度材料
    玻璃桥使用的是高强度材料

    值得一说的是,这座玻璃桥还采用了最先进的5D声光动感技术,使得其更刺激且更具娱乐性。如果是论奇石河玻璃桥的长度和高度的话,这座玻璃桥在广东省也是屈指可数的。所以才说对于那些喜欢这类项目的朋友而言,此次肇庆首座玻璃桥试营可就是一个体验的好时机。

    大家有想去的可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因为玻璃桥的桥面全部采用透明玻璃铺设,均为施胶双层玻璃钢,每块玻璃板均由三块12mm厚玻璃板上中下叠加而成,总厚度达到了36mm(不含夹胶层),具有强度高、抗弯曲、耐冲击等特点,强度达到了普通玻璃的40倍以上。

    另外,在一些媒体报道中,还有说法称在肇庆首座玻璃桥试营期间,买票是有优惠可享的,如单独购买大门票、玻璃桥票、玻璃滑道票尽享八折优惠,购买套餐三票更是低至10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其官方售票渠道去确认下,如果真的有这么大的优惠,那么还真是值得一去的,毕竟机不可失时不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