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华香烟价格表 中华香烟细支多少钱

    中华香烟可能是大家最常见、最熟悉的香烟品牌之一,现在一些烟酒商店或是收银台附近抬眼就能够看到,那么在现如今这个新纪元时代,老牌子中华香烟价格表是怎样的?中华香烟细支多少钱一包?

    中华品牌香烟是自1951年创立的,这么多年来,至今已有60多年,一直以来都是中国高档烟消费市场的第一品牌,中华香烟也享有国烟的美誉,成为了社会精英展示身份、体现价值的重要附属品。所以说,中华香烟在全国烟客们心中还是有很大分量的。

    中华香烟多少钱一包
    中华香烟多少钱一包

    中华香烟是闻名全国的品牌,它的价格普遍也较高,中华香烟价格表中包含了多款香烟,其中有中华(软)、中华(全开式)、中华(硬10mg)、中华(硬)、中华(5000)、中华(硬11mg12支旅游),这6种中华香烟价格稍有不同,价格区间在30元-65元之间,价格最便宜的是中华(硬11mg12支旅游),售价30元一包,300元一条。

    在中华香烟价格表中,中华(软)价格是65元一包,650元一条;中华(全开式)售价是45元一包,450元一条;中华(硬10mg)售价42元一包,420元一条;中华(硬)价格为45元一包,450元一条;中华(5000)价格为50元一包,500元一条。

    中华香烟有细支吗
    中华香烟有细支吗

    据悉,很多人想要了解中华香烟细支多少钱?但其实中华香烟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细支香烟,有一款中支香烟,即中华(金中支),烟支圆周规格为20mm,烟支长度89mm,不论是长度还是圆周长都非常美观,但价格也是最贵的,中华(金中支)价格85元一包,850元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