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毕业季现整形热 专家提示变美有风险应避开消费误区

    每年毕业季到来时,很多学生们就如同被放飞的小鸟,开始飞往各方,做起自己想做的事情来了,比如变美变更好。说到这方面,就不得不让人注意到毕业季现整形热的趋势。随着人们思想上的转变,通过整形这种方式达到变美的目的似乎是越来越被人所接受了,不然也就不会出现毕业季现整形热的现象了。

    毕业季多学生选择医疗美容
    毕业季多学生选择医疗美容

    据视频资料介绍,随着毕业季的来临,不少学生都选择了医疗美容来让自己变得更精致,如原沈阳军区总医院整形外科前来做医疗美容的人数就增加了50%,其中大部分都是即将踏入社会或者大学的学生们。对于毕业季现整形热的情况,原沈阳军区总医院整形外科主任陶凯介绍,到院选择医疗美容的人数总的来说比例是可以增加到50%以上。

    整形有风险需谨慎对待
    整形有风险需谨慎对待

    总体来分的话有两大类,一类就是手术,可能增加到三分之一,还有微创、激光类的,这种增加幅度比较大,有60%-70%。据了解,大家之所以在这个时候扎堆选择这种方式,是因为他们认为提升自身外貌,对于就业和提升自信等诸多方面确实有很大帮助,甚至有人直白地表示“如果长得非常难看的话,对社交也会有影响。

    不过,在毕业季现整形热的背景下,一些关于这方面的安全问题也不容忽视。相关记者采访中了解到,虽然目前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医疗美容来提升自己的外貌,但是许多人对于医疗美容缺乏常识,不少人在求美的过程中都险些酿成大祸,更有甚者留下终身遗憾。

    对此,陶凯指出,医疗美容可以使人变美,但变美也是有风险的,甚至有生命危险,像注射美容也是可能带来很严重的后果的。对此,他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理性适度的进行医疗美容,切忌盲目跟风陷入消费误区里,在保持自身特点的同时进行外貌提升,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美的。

    客观一点来说,选择变美变更好不是坏事,而且选择以什么方式去达到这样的目的,只要在不违反法律跟道德的情况下,都是个人的选择。但要提醒大家的是,现实生活中因为整容变美的人不少,可同时因为整容而毁容甚至丢了小命的也有,所以大家对这方面还是要树立一种正确的观念,谨慎些对待,尽可能地降低有可能出现的意外与伤害,才最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