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组女子天团卖神药 1300元买治疗眼科疾病神药被骗

    现如今社会上,可真是形形色色的骗子无处不在,备受万民追捧和信赖的“神药”,吹捧几句就轻松成为了万民治病的首选,最近在街头更是出现了一个女子天团,她们组女子天团卖神药,一位市民花1300元买治疗眼科疾病神药被骗了。

    诈骗团伙卖神药被捕
    诈骗团伙卖神药被捕

    根据报道显示,来自常州的媒体报道称,今年5月份,家住常州的杨阿姨在街头碰上几名女子正在推销售卖“神药”,在几名女子的推销和吹捧下,常年患有眼科疾病的她心动了,于是最终花1300元购买了两斤治疗眼科疾病的“神药”,谁知所谓的“神药”居然只是普普通通的蓝莓干!

    杨阿姨发现自己花费1300元买治疗眼科疾病神药被骗了,于是向派出所报警。经过警方调查发现,这是一个诈骗团伙,成员一共有7名,这7名女子组女子天团卖神药,专门挑老年人下手实施诈骗,这些人分别扮演不同角色,有人负责卖药,有人扮演医生,还有人扮演热心的市民等角色。

    女子组女子天团卖神药行骗,如果老年人当时不相信,那么就会有人上前扮演高干家属,述说自己的经历,说自己是吃了蓝莓干才治好了自己的白内障等之类的眼科疾病,如果老年人说自己身上没带够现金,就会有人扮演热心的市民,说“我可以先借给你。”

    目前,这7名诈骗犯罪嫌疑人已经全部抓获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民警提醒,如遇类似诈骗,应及时报警!通过市民花1300元买治疗眼科疾病神药被骗的案例,警醒各位市民消费者应当时刻警惕类似骗局,尤其是老年人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