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孩子额头可吸铁勺 少儿“神功班”20万元12天

    听说过各种各样的补习班还有兴趣班,就是鲜少有听说过一种“神功班”,这种神功班能够教孩子额头可吸铁勺,收费更是高得离谱,所谓的少儿“神功班”20万元12天,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孩子额头可吸铁勺是怎么回事?

    6月20日,有位微博博主在网上爆料称,有人在小区的微信群里宣传某“学习班”,该培训班所培训的内容是“全脑灵动”。通过网友曝出的聊天记录截图可见,这种全脑灵动学习班的收费可不便宜,上面清楚地写着:3.98万元一个阶段,一阶段为4天,20万元三个阶段,三阶段为12天。

    少儿全脑灵动学习班
    少儿全脑灵动学习班

    也就是说,这种少儿“神功班”20万元12天,如果只学习一个阶段,收费就高达3.98万元只学4天,这简直就是天价补习班!小区内的业主也纷纷被这天价的补习班给惊着了,于是咨询培训的课程究竟是什么?随后宣传者发了几张图片到群里,是一个孩子将4把勺子“吸”在了脸上,另一个孩子用额头“控制”了手机。

    看到这样的“神功力”,想想觉得如果孩子额头可吸铁勺、控制手机,这笔钱也算花得值了!一名业主笑称:“要是能成仙,值!”6月21日,记者联系上了宣传者,据其介绍,通过学习课程,可解决孩子精力过剩、容易跌倒、情绪不稳定、记忆力不好等问题,招生对象为5-15岁的孩子。

    面对少儿“神功班”20万元12天的天价,宣传者继续吹捧,这是能让“代代受益”的神功,当记者问及把手机和勺子吸在脸上是什么原理?对方回答:“孩子额头可吸铁勺这只是本身能量的一个小呈现,上过全阶段课的孩子还可以鼻子认字,手指摸字,耳朵听字……”

    6月21日下午,有市民对这个“全脑灵动”培训班进行举报,认为其授课内容有诈骗嫌疑。据悉,执法人员将上门进行现场核实查看,是否涉嫌违规超过经营范围、是否真的涉及诈骗行为,目前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