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发店刻球星脸爆红生意好 剪发一个半小时收费看难度

    世界杯的举行让诸多球迷的热情得以释放,对于一些人来说,其对球星的喜爱是相当浓厚的,于是在这世界杯还在热烈进行中时,这些人就会做出与此相关的事情来,比如把球星的脸刻在头上。大家一听,可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然而泰国确实有一家理发店刻球星脸吸引了很多客人。

    客人要求理发师刻出球星
    客人要求理发师刻出球星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春武里府是拉差地区有一间理发店刻球星脸后在网络上爆红,在店里理发师的手中,不管是内马尔、梅西还是C罗,只要客人喜欢且要求,那么这些明星脸都可以被“刻”在头上,这家网红理发店就是Joe Beauty。

    理发店老板从剪发入门
    理发店老板从剪发入门

    据该店老板介绍,时下正值2018世界杯足球赛热潮,因而最近要求将球星刻上头的客人越来越多。其中内马尔、梅西和C罗的脸最受欢迎,还有今年世界杯的官方图腾也很常被指定。据了解,该店老板原本是一名工厂作业员,8年前辞去工作,和其妻子共同经营Joe Beauty。

    最初只是提供一般男女理发服务,直到2年前在Youtube看到“刻头”的教学影片后开始自学,花了约半年时间才掌握技巧。不过,这理发店刻球星脸走红可不是偶然,而是他们两人共同努力的回报。

    店老板表示,起初两人是从简单的卡通图案和传统泰式花纹入门的,之后逐渐累积实力,以至于到现在,即便要刻出设计繁复的黎明寺或大皇宫都不是问题了。至于在收费方面,据悉不包含剪发前的设计,整个剪发过程大约要一个半小时,依困难度要价150铢至350铢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