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金饰缴高速费 工作人员提示只能用现金或手机支付

    高速费是绝大部分车辆在通行高速公路时所要缴纳的费用,但是一般我们在缴纳高速费的时候,不是用现金就是进行手机支付,或是用某些收费站支持使用的卡进行缴费,一名男子用金饰缴高速费引众人惊奇,工作人员提示只能用现金或手机支付。

    男子大闹高速收费站
    男子大闹高速收费站

    据报道称,2018年6月6日早上6点左右,罗某(男,22岁,四川人)驾车从四川开往温州,在经过黄梅南收费站时,工作人员做出缴费提醒,罗某却把手上带的“老鼠”金饰甩给了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并说不用找零了。

    面对用金饰缴高速费的男子,工作人员提示只能用现金或手机支付,因此拒绝了。男子见其拒绝收下金饰并拒绝为其放行时,情绪激动万分,并且与工作人员理论,叫嚣着让工作人员尽快放行。工作人员上前劝说,没想到男子罗某情绪失控,下车来用手将栏杆掰折,企图强行闯卡,工作人员许某立即上前制止,罗某反倒二话不说就要动手。

    高速费只能用现金或手机支付
    高速费只能用现金或手机支付

    用金饰缴高速费遭拒后,掰折栏杆不说还要动手打工作人员,被其同行的父亲及时拉住,被其父亲拉回到车上后,罗某又拿起车上的水瓶砸向了许某,致使许某左眼角受伤。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将违法行为人罗某当场控制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调查,男子罗某之所以用金饰缴高速费用,是因为刚刚失恋,导致自己精神上敏感。但由于工作人员提示只能用现金或手机支付后便大闹收费站并打伤工作人员,目前已经被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