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让你保持年轻的方法 除皱手术多少钱?

    人们总是希望自己年轻,充满活力。社会经济的发展,竞争的日趋激烈,事业及家庭的需要,更使人的年轻化成为当今社会的普遍要求。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的组织总是会发生生理性衰老的变化,而衰老又最先从面部表现出来的,致使皮肤松弛下垂和皱纹明显。此时我们可以通过手术来除去这些皱纹。那么,除皱手术多少钱?

    除皱手术多少钱
    除皱手术多少钱

    多少钱?除皱手术的价格在3000-25000元之间,因为除皱手术的价格与求美者自身的因素有关每个求美者需要除皱整形的部位以及需要除皱整形的范围是不同的,当然除皱手术价格也是不同的,如果你想保持久一点可能就需要花费多一点了。

    除皱手术的适宜年龄为40~60岁。除皱手术对于颊、颌下松垂者效果确切、可靠。对于重力性皱纹的手术后效果较持久。对于动力性皱纹如额纹、眉间纵纹、鼻根横纹的效果良好。一般分为传统的拉皮除皱术,激光除皱术。传统的拉皮除皱术,仅是紧缩皮肤,效果也只能保持2~5年。而激光除皱术是通过激光的热力作用破坏皮肤的弹力纤维,从而舒展皮肤的细小皱纹。

    除皱手术多少钱
    除皱手术多少钱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医学模式的转变,长了皱纹是可以通过手术去掉的,这给许多爱美者提供了快捷,方便,有效的保持年轻的方法。在国内,可能还不是那么的普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