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路虎揽胜外观性能佳 路虎最贵的车多少钱?

    路虎揽胜被称为当今世界顶级四轮驱动豪华车型。路虎揽胜可以说是豪华SUV的始祖,它始终是SUV中最高端车型的代表,也一直是四轮驱动车领域的最高标准,成为了路虎中最贵的一款车。那么,这款路虎最贵的车多少钱?路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 售价为332.8万人民币,在各类汽车品牌中排名第二。

    路虎最贵的车多少钱
    路虎最贵的车多少钱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一直采用双前灯组的设计,椭圆形和U形LED光带的组合显然更加时尚。路虎揽胜行政保持了以往简洁明快、棱角分明、颇具建筑美学的设计风格。抛弃了方正硬朗的造型,变得更加圆润,新增的LED转向灯也迎合了现在的造车理念。

    路虎最贵的车多少钱
    路虎最贵的车多少钱

    除了汽车以外,路虎的 全球“探险”远征队、服装及产品系列、可定制的多功能路虎汽车配件、配备越野教练的驾驶体验中心,以及对环保组织和运动组织的积极赞助,使路虎的形象更具魅力。路虎不仅车辆性能出众,更是身份的象征,被誉为越野车中的劳斯莱斯。拥有强大越野性能,惊艳四座的揽胜是世界上最贵的路虎车型。路虎的品牌价值甚至超越了其汽车本身。

    路虎汽车是民用全地形特种车辆的先驱,也是全球第一款成功横越公认高难度的中美洲丛林荒野的汽车。主要车型产品有神行者、极光、发现、揽胜、卫士等。它一直都是高端硬派SUV的典范,粗犷大气的外形,配上强劲的动力,一直都深受欢迎。可能很多喜欢路虎车的人,路虎最贵的车多少钱?他们应该也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