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庭早餐的首选 营养快线多少钱一箱?

    营养快线,是娃哈哈集团根据中国人独特膳食结构和营养状况,精心研制而成的一种全新的牛奶果昔饮品。营养快线的瓶口一般比较大,因为一般家庭早餐的饮品都是杯子盛放,采用大瓶口设计只是为了更好的贴近家庭早餐。如此精尽制作的营养快线多少钱一箱?

    像250毫升一瓶的38元一箱,每箱十六瓶;500毫升一瓶的52元一箱,每箱十五瓶;1500毫升一瓶的,60一箱每箱六瓶。

    营养快线多少钱一箱
    营养快线多少钱一箱

    它分原味\菠萝\香草冰激凌三种口味,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进行选择,十分适合大众的口味。营养快线的配料有:水、全脂乳粉、白砂糖、浓缩苹果汁、食用增稠剂、酸度调节剂、稳定剂、食用香精、乙基麦芽酚、阿斯巴甜、安赛蜜、乳酸链球菌素、牛磺酸、维生素E、烟酰胺、维生素B6、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B12。

    营养快线多少钱一箱
    营养快线多少钱一箱

    营养快线是娃哈哈的一款明星产品,上市以来,营养快线以“最营养的蛋白饮品+含维生素最丰富的果汁饮品=最营养的饮料”这一产品定位深入人心。现如今,随着消费者对健康、天然等理念的关注,在对饮料的选择上也会趋于健康,而娃哈哈营养快线,是参考中国营养学会中国居民膳食营养推荐摄入量标准,针对中国人的饮食调制的,是一种很好的饮品。营养快线多少钱一箱?大部分人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