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考驾照需多少钱 老司机告诉你答案

    考驾照需多少钱?大多数人是考C1C2驾照,首先每个地方的驾校的收取费用不一样,不过总的来说费用都相差不远,一般在6000元左右,如果你是学生,在学校里考取的话会便宜点点,这个也根据每个大学的不同价格也会又点差别,在校园里考取的话会比社会上考取驾照会少1仟伍佰百元的样子,考驾照需多少钱这个与你是否是一次性过有关的,如果你一次性过的话费用就是6000元左右,如果你是用了两次才过的话,那么你第二次去考还得多交1500元,如果带三次才能过了,那么你得看你是在哪个地方的驾校了,有的第三次会给你机会不加钱,有的是会加钱的。

    考驾照需多少钱
    考驾照需多少钱

    考驾照需多少钱?具体的详细情况还得去你附近的驾校去咨询为准,驾校有时候会推出优惠活动,如果你正好碰到优惠的时候报考也会便宜一些,如果你是外地人那么你必须到你现在所居住的半年以上的地方的派出所办理居住证方才可以报名,考驾照的程序分为三步,首先考理论,然后考倒桩,再次考路考。

    考驾照需多少钱
    考驾照需多少钱

    考驾照需多少钱?相信你通过上面的阅读已经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