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脱毛风潮来袭 永久性脱毛要多少钱?

    现在永久性脱毛已经成为一种趋势,特别是在夏天,许多女性都选择永久性脱毛。那么永久性脱毛要多少钱呢?大致费用在5000-11000元左右,价格的高低一般由爱美者自身的体质决定,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脱毛的范围以及脱毛数量的差异也会影响价格的高低。

    永久性脱毛要多少钱
    永久性脱毛要多少钱

    常见的永久性脱毛方法主要有光子脱毛,光子脱毛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同时所发射的热量可以经由毛干截面传导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温度快速升高,从而达到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去除毛发的效果。

    永久性脱毛要多少钱
    永久性脱毛要多少钱

    永久性脱毛要多少钱?具体影响价格的因素主要有几种。首先爱美者的个体差异:对于不同部位的毛发浓密程度也会不同,导致冰点脱毛的疗程有多有少,如腋下脱毛,通常只要3-4个疗程就可以完全脱毛!

    其次是个人平时用的脱毛膏:有的爱美者使用劣质的脱毛膏,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并且可能会对你的皮肤造成伤害。去医院进行多次手术治疗,自然费用就会增加。

    然后是医疗机构的不同:由于各机构使用的技术设备、医师水平都有所区别,很多专业的正规机构采用国际先进的治疗仪器以及治疗手术,达到良好的效果,手术的价格自然会不同。医师的医疗水平不同:选择的和医生。不同等级、不同规模的脱毛,其收费都是不尽相同的;不同资历的医生收费也是有着一定差异的。一般来说,大型的专业脱毛收费会略高,建议广大消费者选择专业的脱毛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