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民朝鲜要多少钱 这就是很多人想去的原因!

    中国人都比较熟悉朝鲜,它们与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有时候我们经常看到我们和朝鲜友好往来的一些信息,中国人也有想移民到朝鲜的打算,因为手续轻松,那到底移民朝鲜要多少钱?一起看看吧。

    移民朝鲜要多少钱
    移民朝鲜要多少钱

    朝鲜有很多福利,一是免费教育,而且朝鲜实行全民11年制义务教育,并且朝鲜的学制与中国不同,其中学前教育1年,小学4年,中学6年,总共11年,值得注意的是在这11年中,所需的学杂费、文具费由国家负担。国家每隔两年给小学生免费发放一套校服。中学生的校服,家庭交纳百分之二十的费用,其余的由国家负担。到现在,朝鲜的大学教育相当普及,所以朝鲜人的文化素质都比较高。当你大学毕业之后,由国家统一分配工作。

    第二个就是免费医疗,朝鲜人说,他们看病不花钱,所以不知道手术费是多少钱,药费是多少钱?因为这些真的都是免费的。他们住院、镶牙全免费,甚至连住院伙食补助和往返路费都可以向单位报销。再就是他们可以免费分配住房,朝鲜一直以来都不允许有私人住宅,住房全由政府、单位提供,分5个级别。

    移民朝鲜要多少钱
    移民朝鲜要多少钱

    假如城市居民只要结婚,都可以分到一套80平方米至150平方米的住房,值得注意的是它们的农村的房屋也由国家统一修建,它们连家庭用具也都会分配,而且朝鲜不收房费,连电、水、煤气、冬天的暖气,都是统一供应。一般一户人家每月的水电暖气费加在一起也就是两朝元,不过是象征性的收费而已。

    那这么好的福利国家很多人都想去,中国人移民朝鲜要多少钱?真的还是很便宜的,只需要一些手续费就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