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白金多少钱一克 比黄金便宜也好看!

    都说真金白银都是人们喜欢的收藏品,当然现在不少的首饰店也有很多不一样的饰品,那为什么白金比黄金更受欢迎的,到底现在白金多少钱一克?

    我们先来介绍一下白金,它是一种天然形成的白色贵重金属。就目前市面上,大家常将白金与白色K金混淆,但就目前来看白色K金主要成份是黄金,是由于加入其他金属后呈现白色,它就容易褪色。而铂金色泽天然纯白,永不褪色,现在市场上销售的白金有三种,一种是PT950铂金,市场价格每克500元左右,一条普通项链大约要2000至3000元,一种是PD990,市场价格每克170元左右,一条普通项链大约400至600元左右,一种是18K金,价格主要取决于工艺的好坏,普通的也要400至1000元左右。

    白银
    白银

    就目前国际形势不稳,连带着白金以及其他金属的价格也是忽上忽下,再加上现在铂金需求减少且中国珠宝销售不旺,就会拉低整体的铂金需求。据了解目前白金的价格是220元元克,处于下降的趋势。

    白银
    白银

    再就是白金从之前的300多元,已经下降到目前的200多元,一克铂金戒指的价格大约在380元左右,再加上一克白18K金戒指大约是350左右,那就白金价格也是有波动的,现在白金多少钱一克还要看买的时候在哪家店和当时的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