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d电影设备多少钱 未来的普及神器!

    现代的人几乎人人都喜欢看电影,很多人也越来越想要高质量的电影视觉服务,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现在已经是有5d电影了,很多人就瞄准了这个商机,那到底5d电影设备多少钱?一起看看吧。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未来5D大型动感影院的普及型以及它的特点,首先未来电影院绝对会实现座位多,那5d电影院这么好的服务一定是会上座率高,它可以减少游客排队等候的时间,增加游客吞吐量,轻松月入百万。再就是商家要注意打造独家卖点,提高知名度,在如今还只是3D大行其道的时候,5D因其高科技性吸引了全民目光,这样可以增加卖点,引起话题讨论,提高了知名度。

    电影院
    电影院

    再就是5d设备可以增强商家竞争力,之前很火的幻影星空5D动感影院,其前所未有、新鲜刺激的观影体验能迅速吸引游客,帮助商家打败周边竞争对手。5d设备还能提高商家营业额,因为度假村、景区等地物价比一般区域要高,所以它的体验票价可根据实际情况定高一点,这样利润也会更高。座位数越大,既可以节省游客排队时间,所以观影一次即可获得最大利润。

    电影院
    电影院

    5D影院带来巨大的人流量以及口碑时,商家可相应增加爆米花机、烤热狗机等项目,最大程度赚得盆满钵满。现在国内已经拥有很多3D/4D/5D/7D影院设备的知名生产厂家,我们未来购买5d电影设备也不会很贵,至于现在5d电影设备多少钱?貌似上万去了,还是比较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