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品油价或压线下调 下周二加满一箱油将少花2块钱

    上一轮油价调整过后,我国油价迎来了年内第四次下调,半个月过后,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将又一次开启,这次是涨还是继续下调?似乎已有了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业内人士称,成品油价或压线下调,下周二加满一箱油将少花2块钱。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根据报道称,受国际原油震荡下行走势的影响,本轮国内成品油的零售限价存在下调的预期,本轮国内成品油价下调的可能性虽然不大,但还是有几率的,这次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6月25日24时开启,自那天起,下周二加满一箱油将少花2块钱哦。

    记者了解到,本轮计价周期内,国际油价整体呈现震荡下行趋势,而且布伦特跌幅也比较明显。所以受此影响,国内油价调整参考的原油变化率由正转为负,并且在负值内温和下滑。在此之前,有业内专家认为,新一轮油价或将搁浅,但目前的状况发生了变化,油价预期将由搁浅转为压线下调,国内成品油价或压线下调。

    6月25日24时(下周一)调价后,92号汽油每升或下调0.04元,0号柴油每升或下调0.05元,如果按照这样的幅度调价,汽车一箱(50L)油,那么下周二加满一箱油将少花2块钱,车主们的出行成本又将有所减少,开不开心?期不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