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车最便宜的是哪一款 奔驰一般多少钱一辆

    开车出行已经是很普遍的了,路上能够看到不同品牌的车,也常常会羡慕别人开了多少钱的品牌车,因为一辆好车能够让一个人倍有面子,奔驰应该大家都很熟悉,那么奔驰车最便宜的是哪一款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奔驰一辆价格
    奔驰一辆价格

    大家都知道奔驰是德国的汽车品牌,很多想买车的人都对奔驰情有独钟,但是如果买车的预算不是很多的话,也想了解一下这奔驰车最便宜的是哪一款,因为奔驰可是多数人公认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了,所以想买的话奔驰一般多少钱一辆是要知道的。

    奔驰车最便宜价格

    对于生活有追求的人当然也想开好车,如果说奔驰车最便宜的是哪一款,其实哪一款不能确切的说,但选择还是蛮多的,例如在30万预算内奔驰A级、MPV车型的奔驰B级、SUV车型的GLA都是很不错的,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奔驰A级,市场上有3到5万的优惠,奔驰A级也算得上是最便宜的了。

    奔驰哪一款好
    奔驰哪一款好

    至于奔驰一般多少钱一辆?那有30多万的,也有200多万的,不同档次的价格就不同,所以有便宜有贵,得看个人选择了,像是2017款的奔驰GLS400,市场价格要96万到165万,奔驰GLA系列26.98万起,还有就是配置不一样价格也不同,需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到4s店了解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