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机票的票价是怎么定的 网上订机票怎么取票

    乘坐飞机出行是现在很普遍又很便利的一种出行方式,还有不同的航空的话飞机票价是不一样的,所以很多人也很好奇这飞机票的票价是怎么定的,网上订票方便,那网上订机票怎么取票呢?

    飞机票的票价

    飞机票价格是包含很多部分的。根据《民航国内航空运输价格改革方案》,航空运输企业在境内外销售国内航线客票时,将以平均每人每公里0.75元作为国内各航线基准价,在上浮25%、下浮40%的幅度内确定具体价格。由航空运输企业独家经营的航段,实行票价上限管理,不规定下限。

    订机票怎么取
    订机票怎么取

    所以,机票价格主要是由航空公司内部按市场经济规律统一调控价格,需求量大的时候价格上涨,需求量小的时候价格下调,另外是航线因素,不同的航线打折的幅度可能会大相径庭,通常班次比较多的航线打折的幅度会大一些,其次是季节因素,不同的季节机票价格差异较大,比如春节期间各航线的价格都比较高,故机票价格主要是航空公司在调控。

    机票价格是怎么样的
    机票价格是怎么样的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在网上预订飞机票,并使用手机APP预订,特别快捷、方便、安全,网上订票后会收到一条单子机票短信,那网上订机票怎么取票呢?其实网上订机票取票渠道有很多,一种是订票网站免费上门送票,邮寄、快递票上门,或者直接到预订网站当地总部、营业点取票,订票网站在机场有售票点,可以在机场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