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通快递收费标准 申通快递首重0.5Kg要多少钱

    自从有了快递,网购起来都丝毫不用担心收不到东西,而且现在物流行业内有很多家不同品牌的物流公司,它们的分店更是分布在全国各个城市地区甚至是乡镇,今年申通快递收费标准有什么变化吗?申通快递首重0.5Kg要多少钱?

    申通快递是怎么收费的
    申通快递是怎么收费的

    收快递一般是网购消费者常干的事,而寄快递,更多的是网店商家常干的事,有些商家会同时与多家快递公司合作收寄快递,在圆通、中通、韵达还有百世等多家快递公司中,申通公司往往也会是商家们较多的选择,所以想要了解申通快递收费标准的朋友就看过来吧。

    申通快递收费标准按照地区、目的地、首重、续重来划分,所以除了地区和目的地外,我们普遍要看的就是货物的首重,那么申通快递首重0.5Kg要多少钱?它根据不同地区和目的地来判定,一般会是10元,因为会首重0.5Kg计算的,都是属于特快的包裹,但地方不同,价格也不同。

    申通快递的地区划分是根据全国各个省份划分的,而目的地,则是根据各个省份中的城市地域来划分,申通快递的省内首重1kg是8元,超过1kg即续重为2元;外省首重8-12元,续重3-10元不等,省内最快是次日达,省外若快的话就1-2天,慢的话2-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