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家院现160斤太岁 吸引土豪花百万购买主人却不卖

    在商品市场中,我们都听过这样一句话,即“物以稀为贵”,比如太岁就是一种珍稀物品,所以通常都是比较值钱的,可以说谁发现或拥有了这样一种“贵物”,都属于“赚到了”,而且还会被认为是相当幸运的人。这不,有一小伙子就因为农家院现160斤太岁而引人关注了。

    农院里发现珍稀太岁
    农院里发现珍稀太岁

    据了解,黑河市河南屯农村32岁小伙儿小杨在自己院子里发现了160斤的太岁。此后,关于其农家院现160斤太岁的消息就被传开了,这样一来也就吸引了一些买家。据悉有土豪欲出百万购买这太岁,但最后被小杨拒绝了。在常人眼中,如果自家农家院现160斤太岁了还有人花高价买,可能会一拍手就成交了。

    有人欲花钱买下太岁
    有人欲花钱买下太岁

    然而对于小杨来说,他似乎是看到了其中另外的商机。即除了他自己不缺钱外,他还去网上查询,然后灵机一动,选择把这些太岁拿来酿酒或酿水,到时再高价出售,那会就不止百万元了。所以在前几天,小杨的“太岁酿”经过一个月的陈酿后就下窖了。

    他表示:咱这酒藏个几年或几十年,岂不是更值钱,不但养生保健,家人喝了身体好,还可以高价销售,挣大钱,关键是还可以留给孩子,最起码这也算得上是一份不错的家产。“一百万,买个房子,买台好车,就所剩无几了,我才不那么傻呢!”,做生意出身的小杨自信地说道。

    了解完整起事件后,如果事情的走向真的如小杨那样打算的话,那么不得不说他真是一个聪明的人了。但不管其卖不卖,其总归到底真的是赚到了。那么,假设是你家农家院现160斤太岁的话,同样也有人花高价买,你会选择卖呢?还是选择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