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汽大众品牌新桑塔纳 新桑塔纳多少钱?

    大众是一款定位于中档价位的代步车,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行易住优”日渐成为人们追求的主要目标。上汽大众品牌新桑塔纳,为中国广大社会新中坚力量度身定制,花钱少性能好品质高,轻松实现国民新时代“行易”的追求。那么,桑塔纳多少钱?

    新桑塔纳多少钱
    新桑塔纳多少钱

    每种类型价格都不太一样,像1.4L 手动 风尚版8.49万元;1.4L 手动 舒适版9.20万元;1.6L 手动 风尚版8.99万元;1.6L 自动 风尚版9.99万元;1.6L 手动 舒适版10.38万元;1.6L 自动 舒适版11.38万元;1.6L 手动 豪华版11.38万元;1.6L 自动 豪华版12.38万元。

    新桑塔纳多少钱
    新桑塔纳多少钱

    全新一代桑塔纳延续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已成为经典的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大气而稳健。两侧大灯画龙点睛般地与上格栅融为一体,刚劲有力之余也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格栅内精心勾勒的镀铬装饰条,与银色基座巧妙搭配,精致而不失大气,进一步强调整车犀利而简约的风格特征。

    在国内市场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作为最早在华建立生产基地的世界级品牌。不仅将桑塔纳等车型引入国内,大众更是将欧洲成熟的家用车概念引入了消费者脑海中。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选择家用车,价格、品质、动力、配置、空间,保值率都是首选的关键。新桑塔纳多少钱?那些想要买车的,以及那些爱车的人们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