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ind x卖999欧元 和nex比哪个更值得购买

    一直以来,oppo和vivo这两个品牌的机型在消费者群体中都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热度,在国内当今的手机市场上,oppo和vivo是成功的,最近它们先后发布新品,其中,oppo find x卖999欧元起,而vivo则发布了vivo nex,那么它和nex比哪个更值得购买呀?

    新款机型oppofindx价格
    新款机型oppofindx价格

    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最先在六月举办新品发布会的是vivo手机品牌,它在6月12日于上海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手机vivo nex,而且看得出来,vivo nex的发布时间与世界瞩目的世界杯非常接近。

    另外,同在六月举办新品发布会的oppo也推出了自己上半年的新旗舰,这款旗舰名叫oppo find x手机,这是历经4年后,oppo重拾find系列所发布的第一款手机,意义深远。目前,海外版的oppo find x发布于法国,价格方面,find x卖999欧元起。

    旗舰版vivonex值得买吗
    旗舰版vivonex值得买吗

    那么到底find x和nex比哪个更值得购买?首先来看看oppo find x,配备6.4英寸的AMOLED显示屏,搭载3D结构光技术,提供3D人脸识别,运行安卓8.1系统。可选的颜色有波尔多红和冰珀蓝,屏占比做到了93.8%,整体外观也是相当惊艳了,oppo find x前置摄像2500W像素,还加入了O-Face3D结构光技术,后置1600W像素+2000W像素双摄像头,在价格上,oppo find x卖999欧元起。

    再来看看vivo nex,配备伸缩镜头+屏幕发声技术,其中分别有标准版搭载骁龙710处理器,而旗舰版则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分别有星钻黑和宝石红两种颜色可选,搭载的是6.59英寸的零界全面屏,两种版本的电池容量都高达4000毫安时,采用背部指纹解锁,而旗舰版是屏下指纹解锁。价格上,vivo nex售价人民币3898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