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钛合金烤瓷牙的优势 钛合金烤瓷牙多少钱?

    钛合金烤瓷牙内的金属主要成分一般由钛、镍、铬三种金属组成,因钛与其他金属的结合性很高,也有与其它贵金属合成的;一般含钛量大于50%以上,其余的就是镍和铬或者其他与人体无害金属。那么,钛合金烤瓷牙多少钱?

    钛合金烤瓷牙多少钱
    钛合金烤瓷牙多少钱

    钛合金的烤瓷牙有两种,一种是钛合金的,一种是纯钛的,钛合金的要比纯太的硬度更硬一些,价格也更便宜些,但是没有纯钛的性能稳定,一般钛合金的烤瓷牙在500到800元左右,纯钛的烤瓷冠在1500元左右。可以根据你的经济情况来进行选择。

    钛合金烤瓷牙多少钱
    钛合金烤瓷牙多少钱

    钛合金烤瓷属于非贵金属烤瓷牙,非贵金属烤瓷合金以镍、铬为是钛合金烤瓷牙的主要成份,特点是强度高,价格低,能够形成致密的氧化层,是目前国内使用最为普遍的一种烤瓷牙。也就是因为这样,大部分人都选择了这种方法,钛合金烤瓷牙多少钱?很多人都知道。

    钛合金烤瓷牙,是介于贵金属烤瓷牙和镍铬合合金烤瓷牙,金烤瓷牙之间的烤瓷牙材料。凭着其相对优良的性能,合理的价位,在烤瓷牙大家族中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应用。此种瓷牙从严格意义上来说,保证人体亲和性好,而且此种材料是比较适合人体健康的要求,其使用寿命会大大超出人们的想象,从理论上来讲,只要注意正确用牙,保护的好的话,它的使用寿命长达20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