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长开空调赶乘客 廉价航空公司服务遭质疑

    乘客们花钱坐飞机却遭遇驱逐,最近在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引起众怒,某航空公司的机长开空调赶乘客,充满大量雾气的客舱导致乘客出现不适,此事曝光后,廉价航空公司服务遭质疑,难道廉价航空公司服务就这样吗?

    廉价航空服务引不满
    廉价航空服务引不满

    据媒体报道得知,视频中的涉事航空公司是一架由印度加尔各答飞往巴格多格拉的亚航,即为亚洲航空印度公司(Air AsiaIndia),当天是6月19日,飞机原计划是在当天早上9点起飞的,但后来又延误了30分钟,9点30分乘客才登机。

    结果登机之后,乘客们又在客舱内等了一个半小时还没有起飞。搭乘该航班的印度石油公司执行董事(西孟加拉邦)迪潘卡·瑞在现场拍摄了该视频,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又在飞机上等了一个半小时,这期间机组人员并没有给我们提供水和食物。”随后他又表示,机长在没有做出任何解释的情况下,要求所有人下飞机。

    乘客坐飞机遭机长驱赶
    乘客坐飞机遭机长驱赶

    当时正在下着大雨,乘客们以此为由拒绝下飞机,于是机长便将空调开至最大驱赶乘客。空调产生的大量雾气吓哭了孩子,许多妇女开始呕吐。机长开空调赶乘客让人呼吸困难,乘客和机组人员发生争执,要求他们关掉空调。迪潘卡在脸书上发文称该航空公司工作人员非常不专业和粗鲁。

    因此,廉价航空公司服务遭质疑,为何说是廉价航空公司?据报道称,亚洲航空(印度)公司乃是廉价航空公司亚航的6家分公司之一。后来,对于机长开空调赶乘客一事,亚航解释称,“那是飞机在高湿度条件下启动空调时的正常情况,对人体没有任何伤害。”同时也在声明中向乘客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