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房小程序被封禁 “同住酒店拼房”被指涉嫌低俗

    现在这个网络时代,光是手机就可以实现很多功能,过去我们住酒店也完全不会出现“拼房”这样的想法,近日,微信中多个拼房小程序悄然上线,然而截止目前,已有拼房小程序被封禁,“同住酒店拼房”被指涉嫌低俗已下架。

    微信惊现拼房公众号
    微信惊现拼房公众号

    此前记者曾通过微信搜索“拼房”,就会出现“同住拼房”、“睡睡沙发客”、“同住酒店拼房”等多个微信的关联公众号,甚至其中的“同住酒店拼房”还有个专属的微信小程序,记者进入小程序后发现,不用注册和身份审核,只要花1分钱,就能获得拼房人的电话信息。

    所谓的“同住酒店拼房”大多都宣称“让年轻人用低价享受更高星级的酒店服务”或者是“共享一个房间,节约一份电力和水资源”的看似很正常的节省好方法,但这类拼房小程序,尤其是“同住酒店拼房”被指涉嫌低俗是因其有很多情色暗示,比如“同住好呀,最好是美女,来拼房呀,美女不用再花钱。”

    同住酒店拼房小程序下架
    同住酒店拼房小程序下架

    这些拼房小程序被曝光之后,微信官方立即回应表示,相关公众号因“同住酒店拼房”涉嫌低俗违反《微信小程序平台运营规范》《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规范》。微信还称,部分小程序、公众号存在恶意绕过审核、提供违规服务,并与平台规则进行对抗的情况,目前平台已进行下架封禁处理。

    “和TA一起睡,重返20岁”的广告谚语主打“床位共享”,“同住酒店拼房”,因其提供的“同性拼房”和“异性拼房”模式,以及暗示性宣传语,被指涉嫌低俗,自“同住酒店拼房”被指涉嫌低俗之后,此类拼房小程序被封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