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公积金缴存上限提高 缴存上限突破6000元关口

    又是一年公积金缴存各项基数调整时,近日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最新通知,这次调整后,北京公积金缴存上限提高了,自7月开始,北京公积金的缴存上限突破6000元关口,上调幅度为500多元。

    北京住房公积金缴存上限调整
    北京住房公积金缴存上限调整

    住房公积金属于一种长期住房储金,能够为职工较快、较好地解决住房问题提供保障,同时它还具备互助性与长期性,长期性指的是每一个城镇在职职工自参加工作之日起至退休或者终止劳动关系的这一段时间内,都必须缴纳个人住房公积金,职工所在单位也应按规定为职工补助缴存住房公积金。

    据报道显示,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宣布,下月一日起,北京住房公积金的月缴存额上限将上调。此次缴存各项基础调整后,北京公积金缴存上限提高至6096元,也就表示北京公积金的缴存上限突破6000元关口了,而职工和单位月缴存额上限均为3048元。

    北京公积金缴存上限多少
    北京公积金缴存上限多少

    据此,2018北京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为25401元,此次北京公积金缴存上限提高到6096元,也就是从原本的5548元提高了548元,个人和单位各提高了274元。七月后,北京公积金缴存上限提高了,一些单位福利好的上班族又被羡慕嫉妒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