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时捷停车场被刮蹭 豪车被刮蹭物业称不负责赔偿

    购买豪车最害怕就是被刮蹭了,因为有时候一些停车场里面根本就没有监控,即使被刮蹭了也难找到肇事者。如今,一女士保时捷停车场被刮蹭,该辆豪车价值70多万元,目前她向物业提起索赔。

    豪车被刮无监控
    豪车被刮无监控

    如今陈女士保时捷停车场被刮蹭,简直令人心痛。因为她停在了露天停车场,所以没有监控,车头被刮蹭掉漆。据悉,如今物业称不负责赔偿,只会配合找到肇事者,那么此事最后怎么处理了呢?

    6月15日下午,她开车来到汉阳世茂锦绣长江四期外的商铺,准备在一家理发店洗头,将车停在了理发店外门口的露天停车位。洗完头出来,陈女士发现爱车车头竟被剐蹭,好几处掉漆。“应该是被其它车给蹭的。”陈女士说,停车位旁边并没有摄像头,她联系了商铺的物业工作人员,一名姓许的工作人员称,旁边的银行有摄像头,会帮忙报警调取银行监控,寻找肇事车辆。如果找不到肇事车辆,物业买了保险,可以由保险理赔。

    陈女士拍照取证后,驾车离开,并交了停车费。但之后,许先生在微信上回复陈女士,他请警方调取银行监控后,没能找到肇事车辆。他也找领导反映此事,结果可能不太理想。

    6月20日,楚天都市报记者陪同陈女士来到世茂锦绣长江四期外的商铺,物业人员许先生和其主管赶来,主管称物业没有负责保管车辆的义务,针对这种情况,陈女士只能报警求助,物业不能进行赔偿。而陈女士认为,物业没有在停车位安装摄像头,导致她无法找到肇事车辆,应当承担责任。最后,陈女士找到物业办公室,物业主管称,会帮忙继续查找监控录像,寻找肇事车辆,给陈女士一个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