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松下召回笔记本 因存在起火隐患召回上千台笔记本电脑

    现在市面上的笔记本品牌众多,选择一款好的笔记本真的非常重要,而松下笔记本是中多消费者比较受欢迎的品牌。但是近日,松下召回笔记本,据悉,因电池存在起火隐患召回上千台笔记本电脑。

    松下笔记本召回上千台
    松下笔记本召回上千台

    你觉的什么牌子的笔记本好呢?现在市面上笔记本的牌子这么多,其中松下笔记本电脑受到不少人青睐。但是现在,日本松下召回笔记本,电池存在起火隐患,需要召回4175台笔记本电脑。

    日前,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部分进口Panasonic牌笔记本电脑产品。其中CF-SX系列型号产品的生产日期为2012年9月至2017年12月、CF-AX系列型号产品的生产日期为2013年6月至2015年10月,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4175台(包括CF-SX系列的选购件电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在长期使用情况下,电池发生劣化造成内部压力上升,若同时电池内有微小异物混入,可能导致电池内部短路,极端情况下可能引发起火,存在安全隐患。对于召回范围内的笔记本电脑,从6月中旬起,该公司将通知顾客下载安装电池诊断控制程序。9月中旬起,面向中国销售的产品进行新电池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