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隆鼻手术价格是多少 隆鼻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鼻子是五官之首,影响审美的很重要的一个部位,因此,大家很重视鼻子,拥有一个好看鼻子可以增加个人气质。现在有很多朋友去做隆鼻手术,那么,隆鼻手术价格是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018做隆鼻手术价格
    2018做隆鼻手术价格

    隆鼻手术价格两三万到四五万不等,也有更高的价位,此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医院为准。隆鼻价格会有很多因素的影响:

    1、隆鼻材料。自体软骨作为理想的隆鼻材料,获得医学界的一致认可。2008年在美国德克萨斯达拉斯市召开的第25届《达拉斯鼻整形研讨会》上,来自全球的整形大师们给出了隆鼻材料一致答案,自体软骨。自体软骨移植到鼻部,容易成活,无排异反应,并且能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效果自然、安全。有这么好的效果,价格自然不低。

    2、医生技术。因为自体软骨来自受术者自身,需要医生有高超的整形技术,能安全取出自体软骨同时把对受术者的身体损伤降到较低。自体软骨作为隆鼻材料主要包括耳软骨,鼻中隔和肋软骨。医生需要安全的取出这些软骨组织,然后对取出软骨的部位进行精细的缝合,尽量减少疤痕的出现。

    隆鼻术后的注意事项

    1、要保持创口的清洁与干燥,避免发生感染。2、不要按摩鼻部或撞击鼻部等,不然会影响注射隆鼻后的效果,使注射隆鼻后的形态不好看。3、要避免接触高温环境,不要做热敷或冷敷,也不要做剧烈的运动,这样容易加速注射物质的代谢,使注射隆鼻的效果不稳固。4、隆鼻后,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防感染。可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还有蔬菜和水果等,增强免疫力。

    一个完美的鼻型可谓是完胜整张脸的关键,可是不容忽视的。具体隆鼻手术价格是多少钱这问题,最终要以医院为准,不同的地区手术的价格会有差异的,还有大家一定要去正规医院请专业的医生做隆鼻手术。